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16:36:17.0  点击数:1893次

6月11日下午,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局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在河北省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讲话等内容。
    1560242038591060484.png

局党组书记宋国宏同志主持会议并强调:一是坚持政治站位,深入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党组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三是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做好今年9月份主题教育活动前期各项工作,做到谋划在先,准备到位。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没有上一篇了!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