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作者:尹琪峰    来源: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23-01-20 13:52:55.0  点击数:2768次

    1月19日,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召开了集体廉政谈话会。

1674193906573035582.jpg

    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钱学斌紧密结合实际,从加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完善制度,筑牢工作红线;独善其身,筑牢生活底线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求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次会议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二十届二次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委要求,锤炼良好品德、培养良好情趣爱好、营造优良家庭环境,从春节这一关键期抓起,自觉做到遵规守纪,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环境,推动市社反腐倡廉建设再上新台阶。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召开春节前警示...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