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16:15:06.0  点击数:3053次

1月18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精彩旅游河北集团有限公司到平山县孟家庄镇顺草沟村“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走亲慰问活动。活动中,向脱贫户捐赠了牛奶,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石家庄市青基会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唱响“万亿城市  青年建功”主旋律,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巩固驻村帮扶工作成效,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真正把党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不断提升共青团的组织力、服务力、引领力和大局贡献度。



1674116080726036706.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无偿捐赠货值2万余... 石家庄市林业局“热血行动“”六年间从未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