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召开春节前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9 11:04:28.0  点击数:3109次

1月19日上午,石家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召开机关干部职工节前教育会议,对春节期间文明过节、正风肃纪、应急值守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上,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宣传片,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提前为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洁警钟,确保清正廉洁过好节。

1674097428930036274.jpg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准则》《条例》的各项要求,深刻领会核心要义,通过学习明底线、知敬畏,让廉洁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真正入耳、入脑、入心;以身作则,规范言行、遵守纪律,不断强化责任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高防腐倡廉、抵御风险的能力;要带头移风易俗、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形成勤俭节约文明过节新风尚;要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工作, 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和值班带班制度,确保值班带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要加强配偶及子女的教育和约束,率先垂范,严于律己,确保度过一个平安、廉洁的节日。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节前廉政警...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