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研修班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30 16:02:59.0  点击数:1517次

9月26日,石家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健敏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专题研讨班七个学习重点进行深入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同时,大家就如何深入领会讲话精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畅谈了学习体会。

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以及未来一个时期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对于全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将继续采取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集中与自学相结合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化学习,聚力实践,集中精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深入学习领会习... 石家庄市政府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