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专题研究部署安全工作

作者:尹琪峰    来源: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22-09-22 08:31:58.0  点击数:1868次

9月19日,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钱学斌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系统安全形势,明确了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增强抓好安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克服麻痹和松懈思想,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立底线意识,坚决守住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底线。二是狠抓落实,切实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各单位、责任科(室)要严格按照省市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要紧盯自建房、用电、用气等关键,开展好“网格化”“拉网式”推进落实,及时查漏补缺,切实做到全方位、全维度、无死角。三是压实责任,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各级领导干部严格落实“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督导检查到位、督促整改到位。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体育局召开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石家庄市水利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