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直机关第一届公文写作大赛专题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21 14:13:17.0  点击数:2573次

9月21日,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第一届公文写作大赛专题培训。培训在石家庄广电融媒体中心设置主会场,市直各部门(单位)设置分会场。近300名参赛选手及2万余名机关干部通过无线直播网络参加培训。

1663740867624046024.jpg

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顺江以《提炼主题 突出重点 不厌其改》为题,结合自己多年来机关公文写作经验,就公文写作常见问题、公文写作要领及实例分析、公文写作提升途径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培训课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实例分析,有力的提升了机关干部公文写作能力水平,为参赛选手更好的发挥水平,提升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1663740913468078595.jpg


1663740936640097300.jpg


1663740968984043334.jpg

本次培训是石家庄市直机关第一届公文写作大赛的重要环节。自7月以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积极对标对表全国先进省市经验做法,着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创新,谋划开展公文写作大赛活动。大赛设置领导讲话、调研报告、工作意见3个科目,参赛选手将在无互联网接入的计算机上进行电子答卷。通过大赛,充分展现年轻干部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激励和引导机关干部在实干兴石的各项工作中奋发进取、自我加压,为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以疫情为令 为生命守责 石家庄市直机关“学党章党规党史喜迎党的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