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调查队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会

作者:杨柳    来源:石家庄调查队    发布时间:2022-09-10 14:07:19.0  点击数:2438次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加强机关党建工作,9月9日,石家庄调查队召开党务干部业务培训会。培训会上既有队领导对支部2021年度及2022年的《党支部工作手册》进行督导检查和点评,也有现场提问、解答、互动式交流,培训收到了较好成效。

党务干部是党的事业的基石,组织开展此次培训,就是要抓住“带头人”、训强“关键少数”,进一步提高全队党务干部履职能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8月份,党总支就谋划举办市调查队党务干部培训班,针对巡察“回头看”反馈的问题并结合石家庄调查队实际,确定培训内容,并反复学习、精心准备。

培训班重点对《党支部工作手册》如何规范填写进行系统培训,通过对支部工作手册逐页逐项进行详细讲解,进一步规范了“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活动开展的程序和内容,有效推动党务干部明确工作思路、强化思想认识、提高工作能力,为切实做好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石家庄调查队党建工作水平提供了坚强保证。

党总支及各支部专兼职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班。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审计局以“三个着力”为抓手 不断... 情系百姓暖人心 驻村帮扶办实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