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机关青年 /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举办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05 15:59:01.0  点击数:7429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推进《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和《关于开展河北省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的意见》落地落实,深刻领会团中央调研精神和团省委指示要求,8月3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专题培训班,团省委办公室主任、省联席办秘书处处长李永琴为各县市区团干部、青马工程团干部、机关全体干部等70余人进行了专题授课。

此次培训以“以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为牵引,全面推动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在河北纵深实施”为主题,详细介绍了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编制实施的背景、取得的主要进展,深入分析了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为凝心聚力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提出了工作建议,为市县联席办扛起政治责任、整合团内外资源推动规划实施介绍了建议举措。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操性,进一步认识到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的重要意义,明确了今后对上争取支持、对下推进落实、对内整合资源、对外统筹协调的方式方法。

下一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将继续全力做好石家庄市青年友好型城市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充分发挥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机制作用,协调推动在青年思想道德、教育、健康、就业创业、社会融入和社会参与、社会保障等领域研究制定更多标志性、普惠性、突破性政策,扎实推进规划在各领域纵深实施;推动和支持鹿泉区国家级试点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努力打造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的石家庄样板,引领广大青年投身“万亿城市 青年建功”火热实践,加快建设让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魅力省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赴深泽县开展“万亿城市 ...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考评中心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