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药品零售连锁企业发展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9 11:11:20.0  点击数:889次

近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药品零售连锁企业发展推进会议,15个县(市、区)局和19家药品连锁总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省药监管局和市市场监管局有关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省药监管局出台了《关于支持药品零售连锁企业发展的意见》,旨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药品零售市场活力,不断探索创新发展新思路、新模式,服务于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全省药品零售连锁企业转型升级。会议对《关于支持药品零售连锁企业发展的意见》重点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药品零售连锁化发展的大趋势,认真学习并用好有关政策精神,把握机会、增强信心,强化企业内部质量管理,处理好规范与发展的关系,以规范求发展、以发展促规范,切实加强药品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和自律意识,推进药品零售连锁企业做大做强。

最后,各县(市、区)局和连锁企业参会人员畅所欲言进行讨论,就目前企业发展现状、发展瓶颈及意见建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各企业提出的问题,市市场监管局将认真研究、积极协调,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我市药品零售连锁行业健康发展。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全市既有...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召开药品零售连锁企业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