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职工之家 /

盛夏酷暑送清凉 工会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8-01 15:47:49.0  点击数:2529次

8月1日,石家庄市总工会一行到市排水管护中心工程一所泰华街雨污水干管新建工地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1659944852062096762.jpg

在慰问中,工程一所为大家介绍了泰华街雨污水干管新建工程施工情况,工程自进场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施工人员奋战在一线,重质量,抓进度,强安全,采取交叉流水作业,昼夜施工,严把施工每一关。

慰问组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者的成绩,并将慰问品逐一送到每位建设者手中,为工人们送去了丝丝清凉。

慰问组强调,市排水管护中心承担汛期市区防汛抢险和工程施工双重任务,在防汛抢险及施工过程中要保护好自身安全,做好防暑降温,注意劳逸结合,同时也要努力抓好安全生产,打造品牌工程、优质工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慰问活动结束后,市总工会一行还参观了市排水管护中心党建文化展厅、排水发展展厅、职工书屋和排水指挥监控中心。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深入一线送清凉 丝丝关爱暖人心--石家庄... 石家庄市财贸工会“市场监管杯”职工羽毛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