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直机关“实干兴石 勇当先锋”第三期擂台赛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04 16:10:19.0  点击数:7193次

1659600690437036744.jpg

8月4日,石家庄市直机关“实干兴石 勇当先锋”第三期擂台赛在市公路桥梁建设集团举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权辉出席活动。工委县处级领导干部,参赛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部分市直部门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参加活动。

1659600755140052878.jpg

擂台赛上,来自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等单位的选手一一登台,生动讲述了文旅人充分挖掘文旅资源优势,培育文旅融合新业态作出的辛勤耕耘;一线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逆行出征抗击疫情时的无私无畏;工会组织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为民情怀;生态环境队伍奋勇攻坚,努力让蓝天碧水净土成为常态的坚定决心;林业系统履行管林、育林、护林职责,让美丽石家庄更有质感的责任担当;招商人上下一心,脚踏实地干出招商新天地的喜人成果。

1659600787078069786.jpg

本期擂台赛是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的实际举措,必将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鼓足干劲、接续奋斗,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感受城市蝶变 践行初心使命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权辉...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