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职工之家 /

关爱给你 从“新”开始——石家庄市总工会为网约送餐员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2-07-29 17:48:29.0  点击数:2688次

近日来,石家庄气温连续攀升,网约送餐员依然头顶烈日,坚守岗位,奋战在高温下。

11.png

7月28日,由石家庄市总工会发起的为新业态职工送清凉活动,在网约送餐员行业祥隆泰站举行,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送去“阵阵清凉”。

市总工会代表团感谢送餐员们为社会发展和提高市民生活水平做出的辛勤付出和贡献,希望他们加强自身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有困难找工会,工会永远是职工的娘家人。财贸系统各级工会要认真落实市总工会的指示要求,切实履行好维权服务职责,把“娘家人”的关怀传递到他们心坎上,聚焦新业态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帮助解决他们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融入感和归属感,使工会成为他们愿意依靠的组织。

之后市总工会代表团为他们每人送上了“清凉”礼包。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开展困难党员慰问活动 深入一线送清凉 丝丝关爱暖人心--石家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