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尹琪峰    来源: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22-07-12 12:30:11.0  点击数:2144次

7月8日,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钱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纪委汇报了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的工作谋划。与会党组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657600170718004245.jpg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大力加强市供销社系统的政治生态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营造干部清正、为政清廉、政治清明的氛围。二是持续强化市供销社系统党员干部规矩意识,要学法、尊法、守法、用法。三是持之以恒开展纠“四风”和思想作风纪律专项行动工作,要高度警惕四风问题的变异反弹。四是持续增强责任落实,抓好系统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强化领导干部的“一岗双责”,发挥好机关纪委的监督作用,积极营造市供销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石家庄市统计局开展政治警示性教育暨集体廉...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