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科技局赴天俱时集团、博深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强引领、促融合、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市科技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6-15 14:46:47.0  点击数:1710次


日前,石家庄市科技局开展“强引领、促融合、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天俱时集团、博深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见学。

1655275279725046956.jpg

活动中,听取了企业的创办历史、发展现状、主要运营管理模式及拳头产品等情况,参观了企业党建文化室、陈平实验室、高速列车粉末冶金制动闸片生产线MES自动化系统及其全寿命试验台。双方就创新人才激励机制、创新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的推广、科技成果的转化、企业生产研发、产品市场前景、提升企业科技创新水平、做好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1655275345287051927.jpg

此次活动对下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区域科技创新协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组织党务工作培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