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直机关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1 14:30:42.0  点击数:3596次

7月21日,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相关要求,全面总结交流工作经验,对下一步学习作出安排部署。市直各部门(单位)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和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1658385127264005265.jpg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市审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统计局、市医疗保障局、市总工会等单位交流总结了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果,介绍了经验做法。

1658385707327072223.jpg

会议指出,市直各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要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在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相互学习中不断强化政治责任,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增强抓理论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提升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推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走深走实。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第一议题”和“常设议题”,特别是当前,要突出抓好“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的学习研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落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系统掌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在要求和规律特点,加强和改进学习方式,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推动学用结合,着力提升理论学习的质量与效果,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破解发展难题,推动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上,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直机关“强国复兴有我”--365... 感受城市蝶变 践行初心使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