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专题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

发布时间:2022-07-08 16:55:52.0  点击数:7972次

7月7日,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读《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部分章节。常务副书记权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1657266965079059689.jpg


学习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感悟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和落实举措。大家一致认为,《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翔实记述了习近平同志和正定人民“一块苦、一块过、一块干”的奋斗历程,生动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的思考实践、从政风范与人格魅力。纷纷表示,将传承好、弘扬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留下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不断自我加压、积极主动作为,奋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权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好、宣传好、使用好《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必须抓实抓细,不断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一书同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学习《知之深、爱之切》《习近平在正定》等书目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学习实效。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中汲取营养,不断抬升工作标准标杆,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通过“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争做省会建设先锋”主题实践活动、“实干兴石 勇当先锋”擂台赛、“公文写作技能大赛”等载体,不断强化党建引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发作为、攻坚克难,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中做出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迎七一”... 石家庄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乒乓球比赛举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