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发改委赴西柏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8 14:35:56.0  点击数:6051次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让广大党员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按照党建工作安排,4月15日,石家庄市发改委组织委领导和各党支部书记赴西柏坡开展“过政治生日、守入党初心暨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36bdf8908cd16ad2154676c46bd5805.jpg

      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重温入党誓词、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参观西柏坡纪念馆、廉政教育馆等系列活动,切实以党的红色基因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ab1246dc9223c704e4a0be5f1294448.jpg

     

      通过实地参观,深刻领悟了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和光辉思想,加深对西柏坡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树牢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自觉践行“两个务必”,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组织开展“汲取发展动能 ... 石家庄市妇联开展“融入城市更新 贡献巾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