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石家庄市科技局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作者: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16:22:03.0  点击数:2942次

为发挥机关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与模范机关建设工作,营造舒适优美的工作生活环境,石家庄市科技局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1634286045417091844.jpg

全体干部职工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到环境整治活动中,积极开展清扫,深入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对办公室、走廊、楼梯、电梯间进行了全面清扫,确保没有盲区、没有死角,清扫全覆盖。

1634285945449084822.jpg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卫生习惯,提升防护意识和卫生素养很有帮助。我局将坚持每周五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继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以实际行动确保卫生整治不走过场。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职工义...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