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年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15:48:14.0  点击数:2275次

10月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年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系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切回顾了辛亥革命以来党和国家在各个时期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总结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宝贵历史启示。

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年周年大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城市管理工作人员,由衷的为中国发展取得的各项巨大成就感到自豪,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恢宏,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会后将进一步仔细学习领会,并认真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继续发扬“三干三先”精神,聚焦“两快一好”要求,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履职尽责,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增光添彩。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市审批系统组织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 石家庄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纪念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