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开展“五星红旗飘起来”活动

来源: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1-10-08 14:43:36.0  点击数:1439次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激发爱党爱国热情。10月1日,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及各县(区)行政审批局举办了“五星红旗飘起来”活动。

1633673600621001672.jpg

1633673611417096346.jpg

高标准规范悬挂国旗,积极营造国庆氛围,点燃爱国热情。国旗无言,却时刻警醒我们“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国旗飘动,激发我们爱国热情、砥砺前行。红红的国旗在秋风中高高飘扬,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红色。上下齐心、同舟共济、坚守信仰,愿为早日实现人民幸福、民族复兴奉献审批的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颂歌献给党 永远跟党走 石家庄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集中收听收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