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中共石家庄市委办公室组织“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观影活动

作者:臧啉诘    发布时间:2021-09-30 16:49:28.0  点击数:1742次

2021年9月30日是我国第8个“烈士纪念日”,为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9月29日下午,中共石家庄市委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电影《金刚川》。

影片以抗美援朝金城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物资匮乏、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架桥修桥护桥,成功助力大部队在指定时间渡过金刚川的英雄事迹。这段鲜为人知的战争故事,真实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无畏炮火、血战到底的斗争精神。

1632991714228005678.jpg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没有烈士的牺牲,就没有国家的建立。我们要永远牢记成千上万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牺牲的烈士的丰功伟绩,传承革命先烈追寻正义、反抗压迫侵略、为国捐驱的革命精神,记住他们的功绩,颂扬他们的精神。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市委办公室每一名干部职工要时刻以先烈的斗争精神激励自己,立足岗位,砥砺奋进,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做好市委工作开展的“智囊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出谋划策。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媒体矩阵营造迎国庆良好舆论氛围 石家庄... 石家庄市财政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