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史学习教育 /

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烈士纪念日活动

作者: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15:02:20.0  点击数:1536次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9月29日下午,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华北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烈士纪念日活动,缅怀为国捐躯的烈士和革命先辈,追溯红色记忆,激发工作热情。

 1632985259322056096.png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开始。在华北烈士纪念碑前,到场人员逐一向烈士纪念碑鞠躬行礼,并全体向烈士默哀,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英烈表达深沉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记忆的唤醒,更是一次灵魂的触动和激励,将激励大家永远铭记烈士们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政治品格,永远铭记他们无私无畏、誓死如归的英雄气概,继承先烈的遗志,发扬英雄集体的优良传统,凝聚爱国热情,立足本职工作为地方金融监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积极发挥气象“惠民生”作用 ——石家庄... 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学习贯彻习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