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职工之家 /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双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发布时间:2021-09-22 09:49:24.0  点击数:2700次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中秋情系老干部,佳节慰问暖人心”主题活动,局党组派出慰问组对391位老干部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医院、养老院慰问组一行先来到养老院,与范兰珍、冯彤宝两位老同志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范兰珍看到慰问组到来,激动地表示“见到你们就像见到亲人一样” 慰问组找到养老院工作人员,嘱咐他们一定要好好照顾老人,让他们安心养老。受医院疫情管控措施影响,慰问组对几位生病住院的老干部以电话、微信视频等形式进行了慰问。

离休干部慰问组上门慰问了四位离休老干部。每到一位老干部家里,慰问组都关切的询问老同志的健康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老同志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介绍2021年市场监管工作情况,并带去局党组的关心与问候。

团体慰问组用两天时间,分别赶到老干部居住比较集中的四个小区,对老干部进行集体慰问、集中发放慰问品。慰问现场,老干部们携家带口,小车推、大车拉,个个兴高采烈,满脸洋溢着幸福和喜悦。

快递慰问组紧锣密鼓联系快递公司,将慰问品递送到居住地较为分散和偏远的老干部家中,这项贴心服务切实解决了部分高龄、身体不好、子女不在身边的老干部的实际困难,深受老干部欢迎。

经过几天的努力,慰问组圆满实现了慰问品全覆盖送货上门,服务到家。老干部们非常感谢市局党组对他们的关心,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工作,积极发挥老干部、老党员的作用,为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1632275343219072716.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悠悠书香韵 浓浓中秋情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慰问离退休干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