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史学习教育 /

石家庄市工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抗日烽火——英雄河北》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1-09-07 16:19:29.0  点击数:1770次

        9月3日,石家庄市工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河北省博物院参观《抗日烽火——英雄河北》专题展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日,市工信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前往河北博物院参观《抗日烽火——英雄河北》专题展览。该展览展示了八年抗战期间河北军民的斗争史实,内容包括烽火狼烟、日军暴行、河北敌后抗战和伟大胜利等四个单元,讲述长城抗战、华北事变及标志全民族全面抗战的卢沟桥事变;揭露日本军国主义穷兵黩武、残忍成性,野蛮侵略中国的暴行;对河北敌后抗战的伟大斗争精神进行细致表现,热情讴歌了还我河山的胜利喜悦。
    本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党员们重温了党的革命历史,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抗日精神,继承革命先辈遗志,时刻不忘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和任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作出工信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 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