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九五一台开展严肃工作纪律和安全隐患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27 11:47:47.0  点击数:2141次

按照无线局《关于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安全播出管理的通知》要求,九五一台组织工作纪律和技术安全大检查。台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严肃工作纪律大检查,检查前组织召开工作专题会,专门对此项工作进行部署,台领导班子、技术办公室、纪检监察、保卫科组成检查小组到各部门进行工作纪律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小组按照检查工作部署,主要对职工在岗在位情况、上班行为准则、工作纪律、奖惩办法执行等方面等情况进行突击检查。抽查了值班录像,查看值班时间手机使用情况,对发现的一些违反工作纪律不良现象责令现场整改。

检查小组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字字千钧,秒秒政治,天天考试”的工作理念,深刻吸取违反工作纪律的教训,举一反三加强自查,及时整改;各部门负责人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注重党建引领,以身作则,认真履职,以更严格的措施、更严谨的态度,提高安全播出“六化”管理水平,深化纠正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强化工作作风建设,为安播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1630036048673085579.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统计局“以案说法”开展工业统计专...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廉政工作会议...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