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审计局严密组织观看“对党忠诚、严守秘密”录像

发布时间:2021-08-20 09:41:51.0  点击数:2338次

  近日,石家庄市审计局严密组织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观看了保密教育录像片,进一步增强审计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保密技能。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很及时、很有必要,进一步意识到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也必定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做到严守秘密、对党忠诚。

  一是以案为鉴,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进一步吸取了案例教训,一问三思,特别是涉密人员,重要岗位、部门。进一步加强保密宣传教育,严把思想观,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学习相关保密规定;严把技能关,加强防范意识,掌握基本的防范手段;严把审查关,建立健全审查制度,提高审查标准和程序,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

  二是以明责实,进一步规范保密措施。严格执行保密制度,责任明确,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强保密管理和督促检查,特别是涉密人员在起草、收发、传递、保管、清退、销毁环节严格遵守保密程序和制度。

  三是以细律身,进一步突出工作实效。时刻绷紧保密安全弦,从细节着手,从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避免了被他人利用,泄露本单位秘密,做到了不擅自扩大知悉范围,自觉接受保密教育和保密监督、检查。

1629423690407078908.pn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审计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石家庄市统计局“以案说法”开展工业统计专...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