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职工之家 /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单位工会开展“清凉一夏”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7 14:46:49.0  点击数:2370次

8月16日下午,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单位工会到新华区环卫大队开展“清凉一夏”活动,慰问城管一线环卫职工。

1629182773016052969.png

活动中,直属单位工会向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解暑降温用品,让他们感受到了夏日清凉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工会表示,炎炎夏日,城管一线职工工作繁重而辛苦,感谢一线城管队员的辛勤工作和默默付出,同时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行业奉献精神,为市民群众打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工作业绩,为新华争光,为省会添彩。

市城管局工会是广大职工的“娘家人”,开展送清凉活动,是各级工会组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是落实关心职工生活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将每月明确一个活动主题,持续开展多样的关心关爱职工活动,将局党组和工会组织关心送到基层一线,当好职工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系统工...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八度书屋开展“玫瑰书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