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机关青年 /

青年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1-08-17 11:06:23.0  点击数:2477次

近日,石家庄队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体青年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树立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

会议要求,一是年轻干部要学无止境,提高学习的主动性,把加强学习作为终身任务,把学习作为进步的阶梯,把学习作为前进的动力;二是积极进取,提高工作的主动性,以时不我待的态度来对待工作,要积极投身实践,强化履职本领,进一步提升文字能力和文字水平;三是提高意识,勇于创新,青年干部要有战胜困难的勇气和自信,要在一次次历练中激发自身潜能和更多未知的可能,要主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敢于担当、善于作为。

参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青年干部要紧跟党的步伐,坚定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勇挑重担,勇往直前,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轨道集团与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联... 石家庄市气象局举办青年理论学习读书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