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直机关“永远跟党走” ——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举办

作者:亢东梅    发布时间:2021-08-09 11:15:10.0  点击数:6639次

8月6日,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永远跟党走”--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

1628479064985092656.jpg

活动中,市直各部门(单位)逐层选拔、逐级开展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对涌现出的好选手、好故事推广传播,营造浓厚活动氛围。来自近40个单位的36名优秀宣讲者参加本次宣讲宣讲中,选手们个个声音洪亮、声情并茂用鲜活的事例、饱满的热情讲述中国共产党故事、中国故事、石家庄故事,生动展现了新时代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精神风貌和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1628479095063090669.jpg

经激烈角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王媛媛、市交通运输局范朝、西柏坡纪念馆闫文彦、市税务局李彦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郭瑜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孙兴、市民政局冯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鲁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王颖、石家庄电视台李浩然获得前十名,将参加全市集中展演活动。

1628479149266008873.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