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史学习教育 /

石家庄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警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北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

作者:石家庄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7-20 14:58:09.0  点击数:14460次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与内容,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日前,石家庄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警赴省博物院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北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参观活动。

1626764239592088800.jpg

    “英雄的土地 辉煌的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北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是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安排,也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的生动课堂。

    慷慨燕赵,薪火传承。参观过程中,伴随讲解员的生动解说,大家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前驻足观看。革命先驱李大钊塑像、中共二大《党章》、“军民鱼水情”群雕、巨幅油画《进京赶考》、李保国生前使用过的剪刀和锯子、我省医护人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请战书……穿过岁月,直抵人心。从西柏坡精神、唐山抗震精神,到塞罕坝精神、李保国精神,燕赵大地这片英雄的土地、热血的土地,孕育出生生不息的红色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让在场人员倍感振奋。

1200378664_副本.jpg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警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更加坚定了“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更加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一定要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接过我们这一代的接力棒,牢记初心、强化担当,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铁军。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社会科学院举办专题读书班 学习贯... 评剧电影《安娥》在石家庄首映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