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2 17:00:55.0  点击数:6191次

6月21日,石家庄市直机关“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启动仪式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厅隆重举行。会上,向45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对市直机关“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624352675962058759.jpg

会上,老党员代表欧世雄表示:“我们老同志不会忘记入党誓词和初心,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党中央决定在建党100周年这个重要的历史时刻,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具有特殊的意义。市直机关广大党员要以此为动力,接过时代的“接力棒”,接续奋斗、担当作为,以务实的作风、最佳的形象迎接新的挑战,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排头兵和领头雁作出新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组织党员参观中国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