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史学习教育 /

石家庄市轨道交通系统举行“庆建党百年 展青春风采 讲地铁故事”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01 15:17:50.0  点击数:1792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团结就是力量专题教育,缅怀革命历史,弘扬爱国精神,2021年5月28日下午,石家庄市轨道交通系统举行了“庆建党百年 展青春风采 讲地铁故事”主题演讲比赛。轨道集团工会主席狄政通出席并致辞。比赛特别邀请了省市媒体知名导演、主持人和记者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来自各个岗位的参赛选手热情饱满、激情昂扬,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轨道交通事业取得的成就,通过讲述身边故事、典型事例,充分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和对本职工作的真挚热爱,展示了轨道交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的精神面貌。18名参赛选手用铿锵有力的语言、各具特色、声情并茂的表现力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组从演讲内容、形象气质、情感表达等方面,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狄政通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勉励大家进一步营造爱党、敬党、颂党的浓厚氛围,为“十四五”开局之年推进轨道交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汇聚正能量、画出同心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1622531784438009774.jpg


1622531810047091238.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担... 2021年石家庄市“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