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精品党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20 09:25:42.0  点击数:4332次

1621473886765010603.jpg

5月19日,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精品党课专题讲座,市委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戚阿东出席并主持。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强及机关工作人员应邀参加。 

1621473918734024044.jpg

专题讲座邀请省社科院王彦坤教授以《毛泽东党中央在西柏坡与西柏坡精神》为主题,从“毛泽东党中央为什么来到西柏坡、毛泽东党中央在西柏坡时期的伟大革命实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在西柏坡彰显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范”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阐释。报告主题鲜明、史料详细、重点突出、语言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教育课,对今后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使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2.jpg

市委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戚阿东指出,要坚持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利用革命圣地西柏坡等红色资源,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真正将党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结合起来,与抓好“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排头兵、领头雁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直机关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 石家庄市直机关 “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