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扎实推进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6:17:50.0  点击数:4781次

按照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全面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5日,市委市直工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办公场所进行了清脏治乱大扫除,彻底清理积存杂物、废弃物等卫生死角,保持室内环境干净整洁。组织对公共物品及地面、走廊、厕所等公共区域清洁消毒,保持室内空气流通。经过卫生大扫除,所有办公室窗明几净。

1614932249715034452.jpg

在做好自身卫生大扫除工作的同时,还组织12名党员到联系点兴凯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举行了年度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帮助社区进行了环境卫生大扫除,治理了卫生死角,做好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确保爱国卫生运动在基层社区落地落细落实。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检...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市直机关妇工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