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常态化疫情防控 /

“心系部队 共抗疫情”——16吨蔬菜捐赠驻石部队

来源: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1-13 01:03:27.0  点击数:2962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紧急状态,全市实行封闭管理。为保障驻石部队日常供给,巩固鱼水深情,凝聚起广大军民共同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1月11日下午,石家庄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为驻石部队购买了生鲜蔬菜,会同石家庄市双拥办共同走访慰问驻石部队,并在石家庄警备区机关楼前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

1610470724855086806.jpg    

捐赠仪式由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海峰主持,石家庄警备区司令员渠延军出席仪式并讲话,石家庄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会长王永利致辞。王永利号召广大社会力量积极拥军,让人民子弟兵安心军营、服务国防,石家庄人民将和驻石部队官兵一道众志成城、共抗疫情,谱写石家庄战疫的英雄篇章。渠延军司令员在致辞时说,这批物资非常及时,将有效缓解疫情对部队的影响,为保持正常战备训练提供有力支持。石家庄市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是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一直以来十分关注和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是驻石部队的坚强后盾。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驻石部队官兵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全力支援地方抗击疫情,展现驻石部队的担当作为。

1610470810892042045.jpg    

王永利会长代表石家庄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向驻石部队赠送了新鲜蔬菜,赵尔全政委代表部队接受了捐赠。副司令员任明远向石家庄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表示感谢,并向联合会赠送了“爱国拥军众志成城,军民同心战胜疫情”的锦旗。

1610470978639034572.jpg1610470919400062759.jpg

捐赠仪式结束后,迅速分组将蔬菜运送至河北省军区、联勤保障部队第980医院等。此次慰问共为部队送去新鲜蔬菜16吨,价值16余万元,蔬菜种类有蘑菇、西红柿、西葫芦、芹菜、白菜、苹果、茄子等。

石家庄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主任曹强、动员处处长李洪海,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红武、双拥工作处处长王金梅、秘书处处长王雅南,石家庄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会副会长姜彩辉参加此次活动。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筑牢民生保障 彰显责任担当 石家庄广大退役军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