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 /

石家庄市城管局局长带队徒步检查城市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3 14:56:44.0  点击数:2090次

9月12日,市城管局局长任建忠带队徒步检查城市管理工作。市城管局副局长杨军平及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徒步检查。

1600844177640042348.png

12日上午,任建忠局长一行徒步检查了休门街、维明街、新华路、中山路等部分路段,对可视范围内城市管理中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市政设施等多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查,并对发现的城市管理中的问题现场交办,属于城管哪个部门,部门负责人到场调人调设备进行安排,立即解决。对非城管部门的问题,要求及时交办给相关单位和部门,协调解决。

市城管局局长任建忠强调,各区各部门要发挥各自职能作用,领导要带头包街包路段,亲力亲为上街巡查,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各区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双创工作,加强协调督导,把责任落实到人,尤其对责任区域不清的地方以及死角死面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划清权属部门,及时整改,不要推诿扯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城管局二环路管护中心全力冲刺攻坚... 石家庄市园林局深入推进“三创四建”活动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