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 /

石家庄市城管局二环路管护中心全力冲刺攻坚“双创”

发布时间:2020-09-23 14:51:16.0  点击数:1943次

为全力做好迎检工作,助力“双创”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二环路管护中心连续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强化领导、强化措施、强化协作、强化巡查,对双创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并充分发动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每日8个工作小组上路巡查,处置问题实行“一小时”销账制度,确保道路环境干净整洁、平坦畅通。

1600843840265059062.jpg

在具体工作中,为了进一步提升二环路全环市政设施的完好度、美观度,二环路管护中心对发现便道沉陷、盲道破损、井周井盖破损、天桥砖破损随时发现随时修复;对全环桥梁的防撞挡块进行了维修粉刷,进一步提升了桥梁整体美观。同时,针对二环路交通流量大、车速快的实际情况,实行“夜间施工、分段实施、确保通行”的施工计划,夜间对网裂沥青混凝土进行铣刨维修,9月份计划铣刨维修路面40000平方米,维修便道12000平方米,目前已完成过半。

为创建卫生清洁的道路环境,二环路管护中心对全环主、辅道路进行全覆盖冲洗洗扫;对便道、桥下空间、公交站台、过街天桥、隔离栏、立面挡墙、桥柱、声屏障、绿地广场、甬路进行冲洗、擦拭;市政设施死角死面由人工与机配合彻底冲洗。本月截止目前,新增、更换果皮箱50个、出动清扫车960台次,洗扫车1140台次,洒水车700台次,人工6650人次;冲洗擦拭声屏障26296平方米;冲洗擦拭13座过街天桥;清理林带边缘、遗撒、偷倒垃圾62立方米。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面提升城市“颜值” 让市民生活更美好... 石家庄市城管局局长带队徒步检查城市管理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