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赵县公安局“四个强化” 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23 09:26:24.0  点击数:1918次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压好压实“两个责任”,根据上级党委政府的有关工作部署,赵县公安局采取有力措施,坚持“四个强化”,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取得显著成效。

强化学习教育。县局紧密结合党课学习教育活动,以科室所队为单位,深入开展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党章党规、《条例》等,教育引导全局党员民警牢固树立廉洁从警意识,切实将党规警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强化责任落实。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纳入“一把手”工程,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形成“一级抓一级”的分级责任管理体系,以责任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形成上下同力、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扎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

强化排查预警。深入查找民警在岗位职责、执法环节、制度机制和外部环境等方面可能发生的廉政风险点,针对不同风险隐患,采取有效应对措施,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民警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对潜在风险表象,提出具体防控措施,有效推进工作的开展。

强化督导检查。采取日常督导和专项检查相结合,认真履行落实监督责任,持续加大对各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监督检查力度,综合运用批评教育、诫勉谈话、通报批评、组织处理、纪律处分等形式,视情节轻重,给予追责问责,进一步督促责任落实。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城管局对新任职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 多措并举 努力为未成年人营造良好健身环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