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第十六届全民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活力开赛

作者: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22 10:50:40.0  点击数:1927次

    为推广普及广播体操,引导群众积极锻炼,9月21日,“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2020全国广播体操(工间操)推广系列活动暨石家庄市第十六届全民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西广场举行。“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系列赛事活动是国家体育总局开展的示范性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比赛吸引了石家庄县(市、区)14个代表队的活力选手参赛。

1600742998296050154.jpg

    本次比赛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中体联(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深圳悦动天下有限公司承办,河北腾云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石家庄裕彤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广播操3.jpg

    石家庄市第十六届全民运动会是四年一届的全市综合性运动会,今年受疫情影响,对运动会进行创新,举办了“全城热练云健身”线上系列活动,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逐步放开线下比赛,随着广播体操比赛开始,拉开全民运动会序幕,接下来两个月将陆续举办县区组和职工组21个大项的比赛。成为展示石家庄市全民健身成果的群众体育盛会。

广播操4.jpg

    广播体操是一种徒手操,不用器械,只要有场地就可以开展,通常跟随广播音乐进行锻炼,也可以用口令指挥节奏。一整套广播体操对人身体产生中等强度的运动刺激,起到很好的健身效果,增强人体的灵活性。通过跟着广播音乐的节奏进行练习,可以更加有规律地调节身心,活跃气氛。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探索创新推出抖音网络直... 石家庄调查队配合总队承办“第十一届统计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