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探索创新推出抖音网络直播新模式开展“质量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09:58:58.0  点击数:1857次

  9月17日,该局指导中石化石家庄分公司借助抖音平台开展以“质优量足,客户满意”为主题的线上直播活动,向公众“云介绍”加油站严谨的质量管理体系和严格的风险防控措施,现场进行生动形象的油品分析和加油机“防水滤芯”功能小实验,从多角度多方位展示中国石化“质优量足,客户满意”的质量目标及质量管理方针和管理理念;直播活动还“云科普”了中石化创建绿色企业的理念及清洁能源的质量管理知识。活动中,该公司还邀请石炼化、中油质检中心等相关单位人员现场参观并进行技术交流。

 通过此模式开展“质量开放日”系列活动,对于全面提升全市企业质量管控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1600739894452060648.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公安局组织开展警邮共建平安护航防... 石家庄市第十六届全民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活...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