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石家庄市检察机关参加无人机飞行大赛 提升公益诉讼勘验取证能力

作者:杜化南    来源:市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09-22 09:03:00.0  点击数:1754次

640.png

9月16日,市院组织全市检察技术人员和公益诉讼检察人员参加了石家庄市第一届“风航杯”无人机飞行大赛,这是根据高检院、省院举办公益诉讼勘验取证技能比武的精神,通过以技能比武的方式,以赛促建、以赛促练、以赛促用,进一步提升无人机在公益诉讼检察中的实战能力。

640 (1).png

此次比赛是由河北风航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的,共有11支来自全市检察机关的队伍参加比赛。比赛采用现场实操的方式,比赛内容模拟涉及公益诉讼案件中的无人机水质取样、违法建筑和山体破坏拍摄等多个场景,参赛队的无人机驾驶员操作无人机在空中不同高度、角度对目标物进行拍摄以及采样取证,并将获取的数据制作《XX人民检察院勘验检查笔录》。

比赛中,参赛队员沉着冷静、稳定发挥,顺利操作无人机完成了规定的比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矿区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没有上一篇了!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