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轨道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正风肃纪”专项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20 16:47:07.0  点击数:2644次

9月15日上午,市轨道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正风肃纪”专项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市轨道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少旭,纪委书记王云贵,工会主席狄政通等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与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海瑞主持,人资(组织)部部长沈荣、纪检室部门负责人、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职工代表等列席。

会上,张海瑞等五位中层干部首先从思想、作风、工作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剖析,深入查摆问题产生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措施。王云贵、沈荣等分别就以上人员的工作状态、方式方法、差距不足等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就进一步抓好党建、审计、宣传、后勤保障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郭少旭在点评时要求,要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创新工作方法,实现党建引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抓好审计工作,加快内审节奏,强化审计效果,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要进一步抓好宣传工作,走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讲好地铁故事,传播好地铁声音;要进一步抓好后勤保障工作,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更加良好的工作环境。

郭少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在全公司范围内召开“正风肃纪”专项活动,是坚决贯彻市委“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要求的再行动、再深化,要持续发扬刀刃内向、自我革命的精神,不断推进“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往深里走、往实里做,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工作效能;二是要提振精神状态,把思想和行动融入到干事创业上来。要认真做到讲规矩、讲纪律、讲奉献,坚决杜绝固步自封、骄傲自满等现象,坚持经常自我反思、自我提升,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事业发展上来。要切实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轨道交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按照郭书记指示要求,进一步提振状态、转变作风、苦干实干,奋力掀起轨道交通新一轮的高质量发展热潮。

1600591611874002638.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0年党建培班...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携手迎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