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0年党建培班圆满结束

作者:王志敏    来源: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18 18:48:21.0  点击数:2269次

9月17日下午,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0党建培班圆满结束。

1600425000374087613.jpg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0年党建培训班于9月份分三期举办,每期 24个学时。三期培训对象分别为:第一期局领导、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委员、党小组长;第二期局工青妇组织成员、青年党员、各直属单位政工科人员;第三期休干党支部书记、委员、党代表、军休所党委书记或副书记,共计240人。

1600425055671074084.jpg

本次培训邀请到省委党校杨东广等知名专家教授和主管部门业务骨干亲临授课。课程设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在党和国家基层组织工作、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必修课的基础上,根据每期培训对象特点,增加了《民法典》解读、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群团组织的职能作用、当前国际国内政治形势等课程。

1600425902781079800.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军英同志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出席了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强调要把这次培训班做为巡察整改工作的一部分,通过培训,提高党务干部理论素养、业务能力,解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使我局的党建工作精益求精,更进一步。

1600425976546076885.jpg

针对第三期培训对象年龄偏大、行动不便、人数增多的情况,吕军英局长专门就服务保障工作提出要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下,确保军休党员身体安全和学习效果。

1600426083718082585.jpg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参训人员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推动局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与石家庄移动公司举... 石家庄市轨道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正风肃纪...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