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基金监管工作推进会

作者:市医保局机关党委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13:31:16.0  点击数:1677次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强力推进我市未来4个月打击欺诈骗保工作,扩大2020年基金监管战果,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基金监管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北省医疗保障局赵新喜局长、李胜群副局长在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专题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明确了我市2020年基金监管工作的总体目标,对接下来的几个市级专项行动做了具体部署。会议由李利佳副局长主持,党组书记崔芸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崔芸书记指出,今年以来,我市的基金监管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完善制度体系、创新智能监管方式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值得肯定,但接下来的100多天是冲刺阶段,任务艰巨,容不得丝毫懈怠,要坚定信心不动摇,保持状态不懈怠,整治问题不手软,追回基金不松劲,发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打赢2020年基金监管“保卫战”。

崔芸书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省局领导讲话精神,推进部门联动,确保同向发力,压实三个责任,实施精细管理,为我省基金监管工作再创辉煌贡献石家庄的一份力量。

李利佳副局长要求,按照构建“一体两翼”监管模式的总体思路,逐步完善行政执法工作,强力打造一批素质过硬的基金监管队伍,紧紧围绕省局工作部署,结合我市基金监管新形势,不断调整状态,振奋精神,多点发力,分类施策,为全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争先进位贡献力量。

全市23个县(市、区)医保部门主管领导及市医保中心稽核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 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医疗保障系统行政执...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