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晋州市公安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17 09:33:34.0  点击数:1555次

9月14日,晋州市公安局召开视频会议,全局各单位以本单位参加了视频会,要求以党支部为单位,全面覆盖到全体民警、辅警,在全局范围内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是人民警察队伍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是新时代全面加强人民警察队伍建设的动员令、冲锋号。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落实到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强调,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全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训词精神,牢牢把握核心要义,把训词内容融入血脉、植入灵魂,用训词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二要扎实履行新时代公安职责使命,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坚决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训词精神与教育整顿活动以及当前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三要着力锻造过硬公安队伍,对照重要训词“四句话、十六字”的总要求,坚持在对党忠诚上做到最坚决,在服务人民上做到最坚决,在执法公正上做到最坚决,在纪律严明上做到最坚决,切实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过硬队伍。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 石家庄市林业局干部职工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