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赵县公安局掀起领导班子带头讲专题党课热潮

发布时间:2020-09-14 15:20:02.0  点击数:1903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要求,赵县公安局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在全局开展“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专题党课活动。

赵县公安局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到分包基层所队讲专题党课,进一步贯彻落实“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切实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全局各党支部书记在教育整顿框架下,分别以符合本支部发展实际为主题,给全体党员民辅警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此次专题党课活动深刻阐述了“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要求全体党员民警进一步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保持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意志,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党的理论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忠诚履职,始终做到勇敢担当、守住底线,巩固和发扬好的工作作风,为推动赵县公安事业又快又好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开展此次专题党课活动,全体党员民警深受教育和鼓舞,表示会坚决把上级公安机关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以更加高昂的状态、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坚定的信心完成好各项工作,积极推动赵县公安工作向前发展。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正定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小组召开部署会 石家庄日报社召开深化纪检干部作风纪律专项...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