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国资委举办市委第十六保密小组工作会暨国资委系统办公室工作培训班

作者:于国林    发布时间:2020-09-14 13:41:22.0  点击数:2281次

为使国资委系统办公室工作进一步提质、提速、提效,9月7日-9日,市国资委举办了市委第十六保密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暨国资委系统监管企业办公室工作培训班,机关各处室业务骨干、各监管企业主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及业务骨干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重点对保密、值班、OA平台运用、公文、档案等办公室工作进行了培训交流。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习立刚出席开班仪式和办公室主任座谈会,他强调国资委办公室系统要对标先进、对标一流,提升自主学习、文字写作、参谋服务三种能力,突出抓好工作创新和融合推进,切实提高办公室系统“三服务”水平。

培训期间,市委综合处、值班室、保密机要局、国安局、档案局等单位的专家通过许多生动的案例,理论联系实际地向大家讲授了文稿起草、保密管理、国家安全、值班值守等方面的知识,为做好办公室的各项服务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知识和经验。

通过此次培训,国资委系统办公室人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深刻认识到办公室是各级部门的综合性工作机构,是上传下达、协调各方、联系基层的“枢纽”,是领导工作的“参谋部”和“后勤部”,也是对外展示形象的“窗口”。同时也增长了见识,学习了知识。下一步将继续创新工作思路,增强业务能力,提高工作效能,开创国资委系统办公室工作新局面。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共石家庄市审计局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鹿泉区公安局强化“四个管理” 助推队伍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