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警校“四项措施” 迅速落实邢国辉书记视察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11 09:22:02.0  点击数:1956次

9月7日,市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迅速贯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等省市领导视察我校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落实措施,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一、迅速组织学习,统一思想认识。党委扩大会上传达了6日下午邢国辉书记视察警校、党校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市委书记专门视察警校在我校历史上尚属首次,体现了市委和邢国辉书记对警校发展建设的高度重视和莫大关心,使警校全体教工倍感振奋和鼓舞。会议要求全体教工以支部为单位迅速组织认真学习邢国辉书记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邢国辉书记讲话要求上来,增强打造全国一流警训学校、全国一流培训基地的信心。

二、迅速认真检视现状与邢国辉书记要求的差距。对标打造两个一流警校的目标要求,全体教工展开讨论,每人认真审视自身在业务素质、能力水平、工作作风等各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人人撰写自我剖析材料,找出自身不足,明白自身差距,明确努力方向。

三、迅速与市委党校对接研讨。按照邢国辉书记“强化资源共享,加强与市委党校优势互补,实现培训基地协作发展”的指示,校党委班子成员迅速与市委党校对接,在前期签署合作协议的基础上,计划就师资队伍,教学教研等方面研讨,深化合作措施,将省市领导的指示精神尽快落到实处。

四、迅速研发红色特色课程。围绕邢国辉书记充分利用我市红色资源指示,学校组织各教研团队迅速明确分工,明确时限,明确责任,着手加强调研,因地制宜做好课程选题、教师选配、备课内容、授课计划等内容,在今后的培训中迅速推出,突出习近平总书记训词,党性教育、红色教育、忠诚教育及市委的中心工作等内容,并不断改革创新教学授课方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深泽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 市警校采取“四个一”措施 迅速掀起学习习...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