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职工之家 /

开展“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市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9-09 16:00:25.0  点击数:2576次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按省委、市委老干部局要求,市园林局直属单位党委组织看望慰问市园林局抗日战争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各位老同志家中,详细询问了身体状况,征求了意见和建议,了解生活状况,聆听老英雄讲述峥嵘岁月时的红色故事,送去了局党组的关心和关怀,感谢她为中华民族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表达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1599638302849042947.jpg

1599638324849041897.jpg

    局直属单位党委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在春节、七一等重要节点开展走访慰问,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园林系统老党员、老干部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同时围绕园林中心任务,精准精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满足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激励他们老骥伏枥、主动作为,继续为打造“多彩化、艺术化、特色化”园林贡献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文联工间操活动受机关干部欢迎 石家庄市农业农村局组织老干部党员到正定塔... 下一篇: